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更稳!更新!更全!华硕Z170-A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20日 华硕Z170-A主板,采用8+2相数字供电,全固态电容耐力十足。拥有LANGuard网络全防护功能,能够保护主板免受来自静电、雷击的伤害。DIGI+数字供电大师可提供精准的数字供电控制,在超频、噪音、离开模式中自动切换。白色盔甲搭配凌冽的刀锋散热器,散热强大并且视觉冲击力强。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760572.html?jd_pop=777fb620-17d3-40ce-9cd0-5ab8700aaa7f&abt=3

更稳!更新!更全!华硕Z170-A主板!

   华硕Z170-A主板搭载6个PCI-E插槽(3个PCI-E*16、3个PCI-E*1),1个PCI插槽;4条DDR4的内存插槽,支持USB 3.1不用看都可以正确插入、2个USB 2.0接口及6个SATA3接口,其中包括1个SATA-Express接口和1个M.2插槽,最高可提供32Gb/s的传输速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