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umia 950拍照全方位秒三星 S6 edge+

  微软年度旗舰Lumia 950/950 XL即将在本月18号登录国内市场,最新版的 Windows 10 for Mobile Build 10586.29更新也于近日面向用户推送。Lumia项目负责任Gabe称:”此次更新并非小幅更新,而是一个完整的系统。”

  除了Win10系统,Lumia 950今年的亮点功能还包括一直标榜的拍照、虹膜解锁等。现在,Youtube用户SuperHDview上传了Lumia 950 XL和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拍照对比视频,视频中包含日光、夜间拍照、OIS防抖测试和静态照片。

  NPU称,S6 Edge+的OIS防抖性能比Lumia 950 XL略好,但Lumia 950 XL的视频质量(流畅度、色彩)和细节上的丰富程度看起来更胜一筹。在低光夜拍中,相比S6 Edge+,Lumia 950 XL相机的优势相当明显。

  尽管通过视频来比较静态照片似乎有些不太合适,但Lumia 950 XL的照片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在所有条件下几乎都能有较好的细节呈现。

  参数上,Lumia 950主摄像头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蔡司PureView传感器,支持第五代OIS光学防抖,可录制4K视频,还有三个LED RGB自然色闪光灯、专门的拍照键。前置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

  三星 Galaxy S6 edge+ 此前可以标榜 Android 拍照手机第一名,而本次则可能被 Lumia 950 超越,大家期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