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最新发布了有关2015年电竞市场规模预测竟然高达500亿元之多,还有相当提升空间。这不禁让我们这些玩家们看到了希望,从水生火热的游戏封杀令,到如今逐步支持开放电竞产业,举办优异赛事,电竞的春天终于来了。电竞产品包括游戏本身,外设键盘鼠标和电脑系统本身,承载电脑的机箱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一款适合电竞玩家的机箱,游戏悍将霸道2。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霸道2机箱外观就能感觉浓浓的游戏味道,战争游戏概念十足,通体全黑色,与透明视窗结合成战争基调,充满了未来科技感。透明视窗可以通过与LED风扇的组合,产生缤纷的光影效果,与电竞玩家追求光影氛围不谋而合。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电竞追求的是快,运行无卡顿感,只有这样才能发挥选手非常好的水平。霸道2机箱为玩家提供标准ATX/M-ATX结构,为玩家安装电竞级主板提供便利,另外也考虑到客厅派玩家对于mini平台的追求,同样支持Mini-ITX供玩家使用。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游戏性能非常好的体现是在显卡部分,霸道2提供300mm长度显卡支持安装,想试试GTX Titan Z的,也完全没问题。同时支持多卡SLI和Cross Fire,让平台性能与显示效果提升一个台阶。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高速存储,支持3*2.5寸SSD固态硬盘位,当然玩家如果想玩得更“变态”,通过转换架实现全部7个SSD也是完全可以实现。无瓶颈的系统环境,适合任何电竞游戏的顺畅运行。当然大多数玩家可以选择SSD+机械硬盘的组合方式,来实现速度与存储量上的平衡。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游戏悍将霸道2机箱,让电竞平台运行更顺畅,提升水平先人一步,创造更高电竞比赛水准。

    更多游戏悍将电源及其他产品可以点击:

    京东游戏悍将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000007226.html?cpdad=1DLSUE 

    游戏悍将官方网站:http://www.forgame.hk

    游戏悍将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D3%CE%CF%B7%BA%B7%BD%AB&fr=ala0

电竞装备竞赛开始 霸道2不可少

    玩家QQ交流群号: 29853107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