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3日 一款高性能的硬件平台,必然需要搭配一款优质的高端机箱,尤其是针对于优异平台,对于机箱的要求自然更高,而在之前的双11,就有一款高端机箱产品非常抢眼,那就是GAMEMAX旗下最新的全塔机箱钛60,它以优秀的设计和完美的做工搭配实惠的价格,引发众多网友纷纷“剁手”,假如你对于这款产品并不了解,今天不妨详细看看。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钛60是GAMEMAX最新的产品,其采用了内部空间非常宽裕的全塔式架构,与普通机箱相比,能提供更宽裕的兼容空间,尤其像是CPU位,就能支持高达170mm高的CPU风扇安装,而显卡方面,则支持450mm超长显卡,硬盘部分更是可以支持8块硬盘同时使用。可以说,在目前市面上,其能够轻松兼容市面上所有主流硬件使用,甚至是一些优异平台,也能很好的应对。值得一提的是,在钛60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模组式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硬件需求对内部构架进行调整,让玩家不需要再局限于设计师的思路,拥有更多的装机搭配方式,也便于用户打造更具个性化的平台。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除了单纯的高兼容性之外,在功能设计上,钛60的表现也足够优秀。首先来说说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散热问题,钛60为了能够搭配优异硬件使用,在散热上下足了功夫,其内部采用混合风道设计,从垂直、水平两个方向快速排出CPU与显卡的热量,效果相当的显著。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在防尘方面,钛60也做的相当不错,虽然说为了保证足够的冷空气进入,在机箱的四周都做了镂空设计,不过为了保证高度的防尘效果,在镂空处内部,都配置了相关的防尘网,并且可支持拆卸,在保证防尘的同时,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拆卸清洗。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作为一款针对高端平台的产品,在外围配置上,钛60自然不会落后,钛60配置了双USB3.0接口,能够带来高速传输速度,尤其是经常需要传输大文件的用户,不可或缺,而在外置接口区,还能看到相关的风扇开关以及调节器,通过这里,用户可以调节内部风扇的转速、开关,来达到非常好的的散热效果。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这款针对高端平台所开发的机箱产品的售价仅仅399元!相比起市面上其它的全塔式机箱来说,价格相当诱人,性价比十足,并且非常关键的是,这款机箱采用的板材并非是普通金属,而是非常新颖的活性炭钢材质,拥有更高的韧度以及空气净化功能。如果你想组装一台高性能平台,那么GAMEMAX 钛60绝对能给你的平台一个优质的运作空间,不容错过。

    一台有钛度的稀有材质手工水冷箱——GAMEMAX 钛60

    钛60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736301725.html

    钛60 天猫购买:http://dwz.cn/23HLsW

    了解更多产品资料,请访问:http://www.gamemaxpc.com/

双11打造全塔平台 钛60颜值高性能强

    扫描GAMEMAX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