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ATX-II机箱更低温?泰坦散热设计解析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3日 散热性能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玩家所重视的机箱性能之一,散热的好坏有时甚至会直接成为玩家们选购机箱的标准之一。特别是一些游戏玩家的高端的显卡或双卡平台,机箱内部的散热问题更为突出。因此,针对散热问题机箱厂家做了不少改进,如增加风扇位、加大散热孔面积、优化内部空间等等。

ATX-II机箱更低温?泰坦散热设计解析

    先马近期新推出一款针对高端玩家的新品机箱——泰坦,该机箱采用先马创新的ATX-II结构, ATX-II结构给用户预留了更多DIY的空间,在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光驱位不再采用笼架设计,舍弃了传统硬盘仓位梯架设计,全面释放了机箱内部空间,并且为风道形成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ATX-II机箱更低温?泰坦散热设计解析

    通过日常的使用经验我们也知道,机箱内部空间越大,散热能力越强。泰坦机箱预留出更大的装机空间给用户,可以支持415mm长的显卡以及175mm高度的散热器,满足高端玩家旗舰级的硬件需求。ATX-II改动也不仅仅是体现在了架构上,它无论是拓展性、散热性能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

ATX-II机箱更低温?泰坦散热设计解析

    ATX-II结构设计的泰坦提供两组风扇调速器,完美解决了机箱内部的散热问题,在机箱的顶部、背部、前面板共设有5个12cm的散热风扇位,在机箱的前板、顶部安装2个长度达到280mm的水冷散热设备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打造风冷+水冷一体化静音散热系统更是轻而易举。

ATX-II机箱更低温?泰坦散热设计解析

    泰坦ATX-II结构优良的风道设计,加上风扇调速器,能够在控制风扇转速和减少风扇的使用数量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散热效果,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具备良好散热的机箱可以帮助硬件更好的散热,同时还可以延长硬件的寿命,具备大空间设计的机箱在玩家日后升级时也可以满足玩家的需求,而两者兼备的泰坦机箱,推荐给注重兼容性及散热性能的玩家购买。

    天猫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330833043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