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发ThinkPad P50s/ThinkStation P310

    今年12月1日-3日在洛杉矶召开的Autodesk University 2015上,联想公布了型号为“ThinkPad P50s”和“ThinkStation P310”两款工作站笔记本,前者是在便携性、售价和性能三个方面做出妥协和平衡的便携式工作站;而后者为具备部分“高端工作站”技术的入门PC,两款产品都计划将于2016年第1季度发售。

    ThinkPad P50s笔记本采用了分辨率为3K的15.6英寸屏幕,承诺提供“超清晶显”(Crystal-Clear)图像呈现。系统自带联想的Power Bridge技术在充分利用使续航能够突破17个小时,非常接近于联想最长待机笔记本。

    在系统性能方面,用户能够根据自身需求最高可配置32GB的内存,英特尔第六代Core i7处理器,Windows 10专业版应用,支持蓝牙4.1技术,带背光的ThinkPad Precision键盘,四合一读卡器、扩展坞连接端口等等。该机起售价格为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00元。

    ThinkStation P310为入门级工作站,装备英特尔至强E3-1200v5处理器和NVIDIA GPU,最高支持64GB的内存和支持FLEX磁盘。P310上存在诸多配置选项,例如安装英特尔第六代Core处理器或者上述的Xeon处理器,安装Windows 7/10系统,选择固态硬盘或者机械硬盘,选配29合一的读卡器,起售价格为$729,约合人民币466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