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不只是轻薄 联想ideapad 700S上手体验

    联想于11月30日在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发布了联想ideapad 700S,联想这次的发布会与以往不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并非产品经理和大BOSS,而是700S的首批体验用户。联想ideapad 700S是全球最薄的14寸笔记本电脑,而它的各项参数也是十分好记,1.1kg,13mm和14寸,合在一起就是谐音“一生一世(1314)”,下面就来看看我们本期的Running Song吧。

    联想ideapad 700S采用第六代英特尔Skylake Core-M双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睿频到2.9GHz,性能较上一代M处理器提升17%,图形性能提升41%。另外它的存储搭配为8GB RAM+256GB SSD,开机速度不到10秒。

    除了更加强大的Core-M处理器外,700S还采用了超薄六芯锂聚合物高密度电池,在200尼特屏幕亮度下,700S本地播放1080p视频能达到8小时,普通办公的话可以到11小时的续航。

    无可辩“薄”的新“薄”主,联想ideapad700S正式抢购即日开启(预约直达)。已成功预约,并于12月2日前完成购买的用户,不仅可享受4699元优惠价,更可获得专属配件套装一份。12月2日起,首批购买且好评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好礼。新“薄”主联想ideapad 700S,让你“薄”出更好的自己!■

更多内容请关注三宋大国论微信公众号:

小升级更完美!OPPO R7s上手体验视频

微信号公众号:sansongdaguolu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