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泡泡网机箱频道12他1日 最近关于科幻类题材的游戏与电影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像《星战前线》这类的游戏也是借着这股势头小小的火了一把,成为了英国销量榜冠军。而以科幻游戏为主题的机箱一直是DIY市场上喜好和热卖的焦点,近期,长城星际战舰主题机箱就借着这股热潮强势登陆,带来全新先进的ATX2.0结构,个性化细节处理和炫光效果设计,一经上市就受到了DIY发烧友们的热烈关注。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一款好的机箱颜值是必备的,长城这款机箱有着炫酷的外观,分为红白和红黑两种颜色方案,满足不同人的喜好,外表采用质感的磨砂工艺,大大提高了整体的美观度,侧面沿用最近十分流行的的侧透设计,配合透明的机箱顶部与前面板,能够更好提高内部光影效果,具有高端分体式隔热设计,支持水冷和炫光效果,满足DIY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ATX2.0的星际战舰机箱具有更合理的布局和结构性,420*185*430mm的尺寸,0.5mm厚度的钢板,产品毛重达到6.8KG,坚固性毋庸置疑。支持390MM的长显卡,并且还支持双重交火、走背线与水冷,内部拥有独立的电源仓,可安装多个SSD/HDD硬盘,机箱最多可安装6个风扇,散热风道也经过合理设计,散热效果显著。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长城星际战舰机箱具有高度集成化功能,顶部支持高保真金属音频接口,闭合门隐藏式光驱位接口,还内置一个SD卡槽读卡器可选配,正面板可以轻松卸下方便玩家安装个性LED风扇,顶部两个“小眼睛”是电源和硬盘指示灯,这个灵感来自于现代飞机和科幻飞船上的频闪灯的概念,颇有几分画龙点睛之妙。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得益于先进的ATX2.0架构,长城星际战舰不仅可以支持像I7-6700K+GTX980Ti这样的高端平台硬件,对于水冷产品有相当好的兼容性,支持12/14CM分体式水冷结构,打造全身光污染效果,内部丰富空间和架构方便走线和散热酷炫,让DIY玩家有更多新颖的玩法,打造专属星际战舰个性化优异配置平台,视觉和性能完美时尚新体验。

DIY炫酷装备  长城星际战舰强势登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