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今日再度开售 小米空气净化器购买解读

    第一代小米空气净化器于去年年底发布,899元的价格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时隔一年,在雾霾即将大规模来临之际小米空气净化器2发布,比上代产品便宜了200元,目前与第一代产品同时售卖。那么小米空气净化器是否值得买,两代产品该如何选择呢?

小米空气净化器   899元 小米官网>>点击购买

小米空气净化器2 699元 小米官网>>点击购买

今日再度开售 小米空气净化器购买解读

小米净化器好不好?

是否值得买?小米净化器购买指南

    衡量净化器的优劣,首先是看它的净化效能,在去年推出的15款热销2000元档净化器横评中,在净化效能方面小米空气净化器以绝对优势排在榜首,然而取得该成绩的代价是它的大功耗及高噪音,不过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这两项都进行了优化。

    通过上面的对比测试数据,可以看出小米净化器的确表现出众,不过它的优势只是相对2-3000元档价位的净化器而言,它们的CADR值一般都不超过400,所以不要拿它与动辄6-7000元起步的Buleair 603和三星AX7000比,定位的不同决定它们之间没有可比性。

两代小米净化器怎么选?

    目前两代净化器产品同时售卖,不过一代备货比较充足,可以直接购买,而二代产品在上周五首次开卖后已经售罄,今日10点将再度开卖,如果有抢购的耐心,建议购买小米净化器2,理由如下:

小米空气净化器2 小米官网 售价699元>>点击购买

1、体积更小

是否值得买?小米净化器购买指南

    小米净化器2与上代产品相比变矮了21.5cm,可以更好得适宜家居环境,不会对整体环境造成太大的干扰。另外体积缩小后使用起来也可以更加灵活自由,可以将它轻松的放到任何想要的位置。

2、更静音

今日再度开售 小米空气净化器购买解读

    小米净化器2重新设计了风路结构,采用了单电机双风扇的设计,在噪音上比上一代大大降低,标准模式下的最高档为58.2dB,另外手机APP中用“最爱”档替代了之前的最高档,还可以开启Turbo超强模式调节更高的档位,实测此模式下最高档噪音为63.5dB,比上一代的70dB有所下降。“最爱”模式的好处还在于可以自由选择档位,能够控制风扇转速,这样噪音和净化性能够能自己把控。

3、更省电

今日再度开售 小米空气净化器购买解读

   小米净化器2在功耗上改进明显,在睡眠模式下功耗为1.7W,Turbo超强模式下也只有54W,比起一代的4.2W和82.1W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4、更便宜

    第一代小米净化器899元的价格已经足够足够震撼,时隔一年,该产品并没有降价销售,而是推出了比一代便宜200元的新品,以699元的价格购买一款在当前环境条件下非常实用的家电非常超值了。

5、净化效能基本没变

是否值得买?小米净化器购买指南

    虽然小米空气净化器2有了以上诸多的改变,但它在净化效能上却依然表现优秀,在我们的测试中,它用不到21分钟的时间将严重爆表污染环境净化到了健康标准,虽然与一代相比多了3分钟,不过这样的效率与在热销净化器中依然优势明显。

    如今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被人重视,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小米净化器延续了其“为发烧而生”的理念,在净化性能上足够强劲,二代产品虽然在净化性能上有所减弱,不过在2-3000价位段净化器产品中依然有足够的优势,另外,二代产品对噪音及功耗的优化也让它在使用体验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花699元买来清洁空气一定是值得的。■

今日再度开售 小米空气净化器购买解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