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尼康24-70/2.8VR实力数狗毛

     镜头中,24-70mm这个标准变焦的焦段是各相机厂家真正的兵家必争之地。尼康前阵子就发布了他们最新的24-70mm F2.8镜头。这枚重量级新品有什么独特之处呢?这期视频我们来解答。今天我们还邀请了重磅嘉宾“Rocky”倾情加盟,用镜头实力“虐”真正的单身狗,看看尼康这支新的金圈标变镜皇是否会成为新的数毛利器。

防抖更强悍 尼康24-70mm F2.8E VR镜头 售价:14850元>>购买链接

    尼康AF-S 24-70mm F2.8E ED VR新加入了VR减震装置可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4.0档的相机震动补偿。也是尼康第一款搭载VR防抖的24-70mm F2.8镜头,在拍摄运动画面以及抓拍时都可更轻松的拍摄出清晰的画面,就连如此好动的大牌Rocky也都躲不过这镜头的追击。

相机逻辑:尼康24-70/2.8VR实力数狗毛

    另外,尼康24-70mm F2.8E ED VR还是第一款采用非球面ED玻璃镜片的尼克尔镜头,结合非球面镜片、ED玻璃镜片与高反射镜片和纳米结晶涂层,使该镜头具备出色的光学性能,能够有效地抑制鬼影和色差,拍摄出的画面全范围渲染锐利、清晰,包括边缘在内也能获得良好的画面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