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2没有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去哪了?

  尽管不同于其他厂商发布新手机前的大肆宣传,但是随着日子一天天临近,不得不说下个月我们马上就要见到锤子的新机——锤子T2了。锤子T2在配置参数上可能并不亮眼,但预计老罗会在细节上进行创新来区别化自己的手机,以此获得用户的青睐。

锤子T2没有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去哪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锤子T2搭载骁龙808处理器,3GB RAM及32GB ROM,拥有一块5英寸的1080p屏幕,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系统Smartisan OS。

锤子T2没有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去哪了?

  而之前的消息是,锤子T2有指纹识别,而且不仅有,更是将其独具匠心的整合在了背部的锤子Logo里面。但是29日的一条消息让人不禁有点失望。有网友在微博@罗永浩 称:“现在只要罗永浩说一句话绝对能引起手机圈的轰动,这句话就是:T2带(或不带)指纹识别!”

  没想到的是老罗真的回复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会吗?我试试:T2不带指纹识别。”也算真正证实了T2确实不会有指纹识别功能。不过现实也许比这个结果好一点,因为有消息指出也许此次老罗将发布两款新机,包括T2与T2s,而其中T2s将会搭载大家所期待的指纹识别功能,甚至是声波指纹识别。

  不过,具体如何,还是等到时老罗亲自为大家揭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