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宣布明年3月31日起不卖PSP游戏了

    要说最受玩家欢迎的掌机,索尼的PSP即便不是第一第二也肯定是位列前五,自其2004年首发以来,在10多年间已经创下了全球7000万台的销量,登陆PSP的掌机游戏不计其数,更有不少是独占作品,可以说PSP为索尼在掌机市场撑开了一片天空。不过大将终归还是要退役的,早在2014年索尼就已经宣布停止销售PSP掌机,日前则宣布PS Store将在明年3月31日停止PSP游戏销售,换句话说PSP彻底退出市场的日子终于定下来了。

    目前在PS Store上仍有不少PSP游戏正常发售中,不过由于PSP性能有限,基本上新作都已经不会登陆PSP,它的退役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就等索尼宣布退出市场的最终时间而已。现在PSP游戏停售的日子已经确定,4个月之后我们就要正式和PSP说再见了。

    现在索尼的主力掌机是PS Vita,然而这部被寄予厚望的掌机并没有延续PSP的辉煌,虽然它的销量还不错,但显然没有达到索尼的预期,在玩家群中也没有PSP般的火热。有业内人士认为,除了来自掌机市场的竞争外,现在PS Vita还要面临智能手机的冲击,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大规模普及,手游市场也发展迅速,传统的掌机市场正在被逐步侵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