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兄弟中英文标签打印机PT-D210上市了

    Brother作为标签打印机产品的领军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2015年11月,Brother推出了新一代便携式中英文标签打印机普贴趣PT-D210。作为Brother PT-D200的升级版,它拥有更丰富的功能,操作上也简单便捷,性价比更高。

兄弟中英文标签打印机PT-D210上市了

    这款可打印两行的便携式入门型中英文标签打印机PT-D210,经济易用、轻便小巧。该机型使用3.5~12mm宽的TZe覆膜色带,打印速度高达20mm/s,有效打印高度提升至了9mm,更把字形、边框、符号等设置方式作为快捷键单独列出,使标签制作更便捷。与PT-D200相比,这款机器内置更多的边框、符号和标签模板。内置的标签模板设计新颖、并可随意编辑文本,更有线缆标签模板可供使用。

    与PT-D210同步上市的还有多种靓丽的新款标签色带,能够帮助您在日常的使用中更好的进行文件、物品的分类管理与区分。

    此次推出的PT-D210,不仅能满足办公用户日常标识管理的基本需求,更为标签应用带来更多的变化与新感受!

    今后,兄弟(中国)也将一如既往站在客户的角度,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打印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