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emote Play PC来啦!可将PS4串流到PC

    当前阶段,索尼的‘远程游戏’(Remote Play)功能仅限于向自家的PS Vita、PlayStation TV、以及Xperia智能机开放。不过随着某个非官方解决方案的到来,我们也将很快能够将PlayStation 4游戏串流到Windows PC上畅玩。这款应用的名字就叫做‘Remote Play PC’,开发者则是‘Twisted’。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Android版本是免费的,其PC移植版确实一款付费应用(价格为£6.50英镑/$10美元)。

    此外,鉴于这是一款非官方应用,索尼随时有可能会斩断对这款app的支持。所以如果你真要下决心去购买的话,也请一定做好随时say goodbye的准备。

    ‘Remote Play PC’应该会在今天的某个时候发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试着戳一下这里的链接(Twisted传送门)。■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