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映众3D打印机将亮相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展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5日 2015年11月27-29日,2015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将在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本次展会规模预计将达3万平方米,以及10万观众参观。作为香港老牌的科技研发先锋与多媒体计算机产品制造商商,映众(Inno3D)将携带最新的3D打印机产品首次参加本次展会。目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产业中,3D打印机作为新产业代表,已经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各大高校、职业学校中,其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教学中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更是学生们实现创意的好帮手!

映众3D打印机将亮相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展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映众(Inno3D)将展出包括M1、D1以及S1等多款最新的3D打印机。映众(Inno3D)3D打印机定位于桌面型应用,采用热融堆积技术,适合学校教育、个人创客、小批量生产等多种用途,可以满足大部分的3D打印需求。目前映众(Inno3D)的3D打印机产品已进入德国、英国、中东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广受用户好评。在此前迪拜举行的2015海湾信息技术展上,映众(Inno3D)3D打印机更是作为行业先锋登上了CCTV中央电视台的报道!

映众3D打印机将亮相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展

    3D打印是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3D打印的应用范围与前景非常广阔,小至产品模型设计,大到医疗航天应用等等,可以说是最有可能改变我们生活的产品之一。映众(Inno3D)作为桌面3D打印行业的先驱,掌握核心技术,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用的3D打印装备与技术服务。

映众3D打印机将亮相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展

    本次映众多媒体有限公司的展位位于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2015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 D57展台,展出时间为2015年11月27-29日。

    InnoVISION Multimedia Limited(映众多媒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香港,是PC Partner Group(01263.HK 香港主板上市集团)成员公司。InnoVISION是一家科技研发先锋与多媒体计算机产品制造商,公司愿景是以最合理的价格为计算机用户提供最专业和高品质的多媒体产品。InnoVISION同时亦专注于OEM/ODM产品,为其它科技公司提供产品方案以及研发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