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体型高画质 索尼RX100III仅售4199元

    索尼黑卡系列高端机RX100III采用了约2010万像素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同时新搭载的影像处理器BIONZ X处理速度约为之前BIONZ的3倍,具备还原真实影像、减少衍射现象的影响和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让画质进一步提升。而在镜头规格上此次RX100 III有很大改变,虽然依旧是大光圈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但镜头最大光圈升级为F1.8-2.8,焦距为24-70mm黄金焦段,24mm广角端焦距能够获得更加宽广的视野,79mm长焦端搭配F2.8大光圈可以获得更美丽的虚化效果。

2010万像素 索尼黑卡RX100III 国美在线售价:4199元>>购买链接

黑卡系列高端机 索尼RX100III售3888元

    除此之外,黑卡RX100 III搭载了具有蔡司T涂层的内置电子取景器(EVF),约144万像素。该电子取景器巧妙地采用了弹出式设计,拨动机身侧面FINDER按键,取景器便可弹出,拉出目镜,即可进入取景拍摄状态。人性化的巧妙设计确保了RX100 III在增加了EVF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与RX100相同机身尺寸的紧凑便携。此外,黑卡RX10_10 III具有3.0英寸123万像素180°Xtra Fine可翻折式显示屏。升级后的屏幕倾斜角度向上可达180°,向下可达45°,更加方便自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