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在直播App 为何如此之火

    新时代赋予了新人不一样的价值观,前辈们还在害怕牵手被别人看见,而现在的年轻人则恨不得全天直播自己的生活,我们不能说现代人过于开放,而只是说时代在进步,价值观也被进一步更新。

    与生活直播同步的软件如雨后春笋般层出,其中备受欢迎的在直播便是一款以现在年轻人为主要群体的社交视频直播软件。在短暂的时间里,在直播的官网一天被访问的次数也是达到一个惊人的数字。很多人都在网上搜索“在直播,怎么玩?” “在直播安卓版什么时候出现?”以及“如果涉及不健康的话题,在直播会不会强制性的封号?”等等内容。在直播的手机应用更是自2015年8月份以后达到了80万的下载量。

    人们不禁会感到疑惑,为什么在直播会有这么多的受众?

    其实很简单,和一些比较复杂的视频直播软件相比,在直播的平台门槛比较低,在在直播里开直播不计较身份高低,无论你是红遍网络的美女大咖,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普通员工,你都可以成为主播,分享自己的直播,让自己出现在大众视野,和别人一起分享你的精彩每一刻,就像在直播的创始人兼CEO所说,“我们给普通人和明星一样的舞台”。

    除此之外,在直播 同样拥有“明星光环”。据悉,芒果台秘制的新节目《三里屯的朋友圈》将在“在直播”登陆。剧中主演们由于片长限制未能完全展现的生活全貌将会以更加真实的直播形式通过在直播展现给广大观众,让观众一次性过足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