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公关广告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新技能get

    在我看来写字最多的时候就是在学生时代了,不过到了现在,最常见的情况变成是手握起笔来整个一个肌无力,再写几个字出来看一看完全和美沾不着边!提笔忘字已经够糗了,字再写不好……想想完全愧对于当年写的一厚摞的笔记啊,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款炒鸡好用的中性笔,大家看完赶紧把字练起来吧!

    1.MARCO

    说到MARCO大家一定会想到的是秘密花园,之前大热的的秘密花园绘本因其填图色彩的丰富性,MARCO一度成为了购买此绘本人的指定用笔。确实MARCO的美术彩色铅笔厉害到成为专业人士必备的绘画笔,但我今天想介绍的是它的木杆中性笔。

    MARCO 木杆中性笔0.5mm 马克天猫旗舰店 售价6.5元>>购买链接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MARCO木杆中性笔怎么说呢,很独树一帜的感觉,特别是一定要的了!木头质感的笔杆一看就能和其他塑料笔杆区分开来,每支木杆中性笔少有的木纹走向也能让你有只此一支的拥有感。没有花哨的图案和艳丽的色彩,本人觉得更偏向于商务感。环保人士的最爱。MARCO现全场低至4.2折满99元还包邮哦。

    2.LAMY

    曾经听到有人说,等有钱了一定要买只凌美,好泡妹子。为什么不是百利金呢?一定是有赖于凌美高辨识度的外表。为了不普通,建议选择紫色,紫色很适合女孩子。凌美最出彩的还要数它们家的钢笔,凌美 狩猎系列钢笔算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这款凌美 恒星系列铝杆原子笔拿在手上也是很有质感的,颜色很饱满,金属质感的笔杆拿起来很舒服。

    凌美 恒星系列紫红色铝杆原子笔 lamy天猫旗舰店 售价280元>>购买链接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3.施耐德 

    整个笔身看过来握笔处虽然没有任何防滑纹的设计,但是因为整个比笔身都采用的磨砂材质,所以即使有手汗也不至于产生手滑的现象。因为采用塑料的笔尖,是有弹性的,所以它的书写感受其实跟钢笔更像,写出的笔迹能随着书写力度有粗细之分。但它又是一支圆珠笔所以写起来会比钢笔更易控制,阻尼适中,写起字来超级舒服。

    施耐德 847 德国进口水笔 schneider天猫旗舰店 售价8元>>购买链接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4.三菱

    三菱 UM100,三菱的经典型号,UM100有15种颜色。笔芯采用三菱“双珠”(Twin-ball)结构,除了笔尖的滚珠外,在笔尖和墨水囊交界处还有另外一颗用于防止漏墨的滚珠。这个技术,可以看作是高端三菱中性笔的标志,而UM-100是采用这项技术里最便宜的那一款。笔杆造型极为朴素,连橡胶手柄都没有。不过我就是喜欢他那个透明干净劲儿。

    三菱 UM-100 三菱京东官方旗舰店 售价6元>>购买链接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5.百乐

    其实彩色中性笔一直都是各各文具厂商的争夺的主战场,百乐的这款HI-TEC-C同样非常优秀,书写方面不用多说,这支笔的外观也非常漂亮,还有MAICA版本的,在笔杆部位加了水钻,用来拍照是最美了。缺点就是价格有点贵。HI-TEC-C优秀的墨水着附力及0.25的笔咀,可以在米粒上写字,日常精细书写就更不在话下啦,特别适合喜欢写小细字的同学。

    百乐 HI-TEC-C中性笔 pilot百乐天猫旗舰店 售价18元>>购买链接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写字新技能get

    6.MUJI

    MUJI 的这款凝胶墨水笔强烈推荐,颜色好看款式多,重点是写出来的感觉很小清新。MUJI家的很多文具都很不错,之前用过它们家的树脂活动铅笔,好看经济而且还环保哦。按压式同时也解决的很多人丢笔盖的烦恼。所以大家因喜好而选择啦。

    无印良品MUJI天猫旗舰店 文具 凝胶墨水圆珠笔 售价10元起 >>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521095594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新技能get
教你如何掀开笔盖大写三百回合 新技能get

    写字选笔其实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有些笔用久了可能就适应了那一种笔形其他再好用的笔也是无法代替的,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较真哪种笔更好用,终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那么一支才行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