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可双开浏览器 iPad Pro Sidefari发布

    苹果虽然在iOS9中加入了全新的分屏模式,但是iPad Pro还是不能同时打开两个Safari网页浏览窗口。不过今天我们得到消息,在App Store中一款全新的应用Sidefari可以实现此功能,满足我们对于双开浏览器的需求。

iPad Pro中国官网售价最低5888元起 货源充足:购买直达

    这款应用通过使用Safari View Controller打开第二个网页,并进入分屏模式。激活Sidefari时,用户需要打开Slide Over 并选择Sidefari,应用支持以多种尺寸工作,允许Sdiefari占有一半或小部分屏幕。目前,Sidefari仅支持iPad Air 2、iPad mini 4和iPad Pro。Sidefari的售价为6元RMB,价格还是很良心的说。

    其实看完整个新闻之后我在想,我们直接使用两个浏览器软件不就好了,一个Safari一个Chrome不也能实现同时浏览两个网页的需求吗,作为用户有必要再去下载个软件吗?■

[新闻来源] Mac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