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大屏10bit 飞利浦32英寸显示器仅2899元

     飞利浦 BDM3270QP 32寸显示器是飞利浦今年推出的高端产品,采用16:9的AMVA面板,可显示10bit共10.74亿色,分辨率达2560*1440QHD标准,响应时间4ms、300cd亮度。支持MultiView 多视窗技术,可以在一个显示器中显示多个设备的数据;FlickerFree无闪技术可以减少频闪控制LED亮度,减少视觉疲劳。

大屏10bit 飞利浦32寸显示器仅2899元

     其搭配的SmartErgoBase专业支架可以调节高度、旋转、前后倾斜和左右旋转角度。内置立体声音箱,VGA/DVI/HDMI/DP接口一个,并带有USB3.0接口两个。

     目前京东售价3199元,同时参加满2000减300活动,实际只需花费2899元即可把这台大屏专业级2K显示器带回家。

购买链接

飞利浦(PHILIPS)BDM3270QP 32英寸 AMVA广视角 2K显示器>>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