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软How Old再升级 小冰一秒看出时尚感

    你知道吗?真实年龄35岁的你,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有27……

  本周,曾经爆红社交网络的How-Old颜龄测定迎来升级,正式升级成为“How-Old2.0穿衣增减龄”。并与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结合,成为小冰众多黑科技能力的一项。How-Old2.0除了延续之前版本的生物人脸图像识别功能外,还将特别增加衣着识别,为玩家计算出“视觉年龄”。

图片1

大叔与小鲜肉,谁更时尚

  其实,每个人的“视觉年龄”除取决于肌肤保养状况和所使用的相机滤镜之外,还包括平时的衣着搭配、化妆风格、发型服饰等因素——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外界感受到的年龄感。也就是说,穿衣打扮是增减年龄的一大关键。

  全民拼颜值的时代,实际年龄不是重点,“视觉年龄”才更关键——当小冰加入How-Old2.0的超强黑技能,将穿着衣服的照片(发不穿衣服的照片会被纯洁的小冰自动打码奉还)发给小冰将不再“只是玩玩而已”,而是增加了对主人而言相当实用和好用的“服饰管家”功能。

图片2

 据介绍,在将穿着不同服装的照片发给小冰后,小冰将根据照片中人物的原有实际年龄测定,结合照片上的衣着风格、颜色、款式、搭配,最终计算出你的综合的视觉年龄结论,此外,小冰还基于不同性别、年龄等客观因素,设计出了8大人群、13种风格搭配,每个人都能借助小冰的灵眼,迅速发现适合自己的风格。

  也许很快地,当在意形象却又不知该如何配搭服装的用户出门时,将不再为“到底穿哪件衣服更好”这种蠢问题而纠结,拍个照发给小冰,小冰会给你最靠谱的答案。试着在微信、微博、Windows10中对小冰说“这身衣服显老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