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网易邮箱大师全面适配iPhone 6s 支持 3D Touch

  近日, 网易邮箱大师APP推出全新4.4版本,全面适配iPhone6s的3D Touch功能,此外,新版本还对侧边栏进行了优化,加入了所有收件箱、所有未读等多项功能,并新增了用户头像。

网易邮箱大师全面适配iPhone 6s 支持 3D Touch

  快捷搜索邮件

  每一代新 iPhone 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杀手功能,iPhone 6s系列的王牌是 3D Touch。基于此功能,网易邮箱大师APP推出了全新版本,全面支持了3D Touch、Spotlight搜索等强大功能。

  在3D Touch技术的支持下,进入添加帐号页面或是直接预览邮件内容,变的非常轻松,相应环境下重按(peek)图标便可进行快捷操作。比如:用户未添加帐号时,重按(peek)图标即可进入添加帐号页面;用户已添加帐号时,重按(peek)图标又能马上进入写邮件/扫一扫/新建待办页面。除此之外,用户在邮件内重按(peek)链接,即可直接预览链接对应的网页内容。邮箱大师新版本为邮件收发使用体验开拓出全新的维度。

  而在新版本支持的“Spotlight搜索”中,用户可以根据内容、发送人、接收人或多个标准组合,通过iPhone桌面的搜索入口进行搜索,快捷搜索到邮箱大师中的邮件内容。

  多个帐号 一步查收

  邮箱大师的本次更新还重点对侧边栏做了优化,支持了一步查看多帐号的所有收件箱、未读邮件和红旗邮件,而与之相对应的全局搜索功能也更加突出。用户只要在邮箱大师中输入任意一个关键词,邮箱大师就会在所有帐号、所有文件夹中进行搜索,无需切换帐号,所有与之相关的邮件都会一一呈现。

  除此之外,新增加的对全用户可见的头像,也让你和朋友距离更近了,用邮件沟感觉更加亲切。

网易邮箱大师全面适配iPhone 6s 支持 3D Touch

  网易邮箱大师是网易出品的全能移动邮箱客户端,它支持所有类型邮箱,通用性非常强。让邮件处理变得更具适用性,使沟通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一直是网易邮箱大师所努力的目标。现在,网易邮箱大师除已有的待办、通讯录等功能外,同时还创新引入了邮件服务化内容,通过机票、酒店、银行账单等相关邮件,用户可以进行一键式的操作,为经常性出差的商务人士和公司白领们提供全面的移动办公商旅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