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惠普 MSA 1040 网络存储促销售43200元

  惠普 MSA 1040 1Gb iSCSI 双控制器存储(LFF) E7V99A是一款网络存储,包括12盘位 LFF 阵列主柜 + 2个 MSA 1040 1Gb iSCSI 双端口控制器,SFPs 模块,不带硬盘;每个控制器 4 GB ECC Flash数据保护缓存;支持SAS、SATA 磁盘混插;支持热插拔,支持32位及64位Windows,Red Hat,SuSE Linux,HP-UX,Vmware系统。 目前这款存储在商家“上海天哲”(021-51035959)售价43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MSA 1040 FC 双控制器存储(LFF)(E7V99A)NAS网络存储

  惠普 HP MSA 1040 FC 双控制器存储(LFF) E7V99A是一款高效稳定的网络存储,其支持基于控制器的快照及复制(标配64个,最大支持512个,可选支持远程),冗余电源风扇,此外,它接口上的每个控制器有2个8Gb FC端口。

  HP MSA 1040 FC双控制器存储(LFF)E7V99A可利用全新的第 4 代控制器架构,每个控制器具有一个全新的处理器、2 个主机端口和 4 GB 高速缓存。利用最新的硬盘,并通过选择最适合您的应用和预算要求的外形设计和技术,提高性能。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