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18日 风生水起,这可是何等霸气的词句。能够在DIY平台中实现这般的霸气,对于发烧友而言,可是有着绝对的征服力。其实,要达致“风生水起”并非不可能,只要玩家们能从DIY平台散热的环节中用心深挖,自然能感受到非同一般的装机乐趣。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风生”,我们可以视为平台通过风冷散热的手段所进行的优化。这已是一种相当基础和普及的散热方式。用户不仅可以通过CPU散热器等产品的升级以获得散热效能的提升,同时还可以在机箱内部追加更多散热风扇实现立体散热风道的构建,达到散热效能进一步挖掘的目的。显然风冷散热的升级,主要通过散热风扇数量的提升,或者是散热器体积的增加来实现,但随之形成的散热效能提升瓶颈,以及多风扇形成的噪音增加等弊端,也是不可忽略的。要畅快的“风生”起来,对于DIY玩家而言似乎要作出一些“牺牲”。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换一个角度,或许“水起”会更让DIY玩家感到痴迷。从风冷“飞跃”到水冷散热,体验大有不同。首先,从基础的层面,水冷比起风冷更容易达至高效散热和优秀静音的均衡,这对于提升DIY平台搭建和应用的舒适感,更有优势。在进阶级的层面,广受发烧玩家痴迷的分体式水冷系统,赋予玩家更广阔的DIY空间,用户能够因应自家的平台,随心搭建分体水冷系统,DIY的乐趣无可比拟。而从DIY“虚荣心”的角度,风冷的大块头无疑略显“累赘”,能够让玩家一展动手能力所长的分体水冷,将会是更高“逼格”的终极代表。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当然,也有不少发烧友会认为分体水冷散热系统价格居高不下,让人望尘莫及。而来自Tt的一款冰核分体水冷,1399元的定位则是亲民特质十足。它沿袭了众多Tt旗舰大作零度分体水冷的核心特色,技术架构和细节特性依旧十分出众,尤其是它能迎合桌面级小型PC的卖点,着实能让各种DIY玩家为之着迷。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Tt冰核拥有灵活的搭建特性,它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部件组成,水冷头采用全铜的材质加上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耐用系数十分高。而且水冷头能与CPU表面充分贴合,能将CPU的热量迅速传递,配合0.15mm的内部流道设计,为高效散热打下坚实的基础。

风生还是水起体验Tt水冷别样的装机乐趣

    Tt冰核的医疗级高品质标准水冷管,采用硬管的设计抗压和防折弯能力更出色,能迎合各种DIY平台装载环境,而多色水冷液也拥有优秀的防腐蚀特性,让你的水冷散热过程倍感放心。分体水冷中主动式散热部分由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散热冷排和带LED灯效双滚珠散热风扇组成,散热冷排的焊接工艺经过专业的改良,热传导效能让人惊叹。而且水泵还加入了涡流降噪技术,系统运行时可保持55db以内的噪音值,保证给予用户一个舒适的应用环境。

    拥有了一套像Tt冰核这样的分体式水冷系统,您的DIY平台搭建和应用过程自然会倍添更多前所未有的乐趣。更重要的是,Tt冰核获得了LCS专业水冷认证,技术和品质更有保证。想让您的平台总有着让其他玩家艳羡的“不一样”,那么Tt冰核就是你必备之选。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