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8渲染图曝光 设计变化不小

  距离华为年度旗舰产品Mate 8的发布会(11月26日)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现在网络中关于这款产品的爆料逐渐多了起来。除了前些天透露的Mate 8将采用麒麟950处理器的消息外,今天外国爆料大人@OnLeaks在Twitter中曝光了Mate 8的背部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 8采用金属磨砂设计,整机质感十足。背部摄像头采用圆形光盘设计,外围一层金属圈十分亮眼,而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更是一改原来Mate 7的方形设计,变为圆形设计,和Google Nexus 6P(华为代工)中的设计颇为相似。

  此外,背部华为 LOGO也去掉了花瓣样式,仅采用“HUAWEI”字样。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Mate 8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有3GB RAM+32GB存储和4GB RAM+64GB存储两个版本,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是索尼的2100万像素传感器。而屏幕方面仍然采用1080p分辨率并将配备压感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0系统界面。

  华为Mate 8还将拥有三个不同屏幕尺寸的版本,分别被命名为Mate 8 Small,Mate 8以及Mate 8 Plus。而售价方面,有消息称Mate 8的低配版本为3299元,高配版本为3899元,相比Mate S要“实惠”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