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时尚:谭燕玉亲自为触宝输入法定制键盘皮肤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科技与时尚的的结合越发紧密。从LV等一线奢侈品为iPad定制的保护壳到爱马仕专属的 Apple Watch,时尚设计师们已不再仅仅将自己的设计局限在服饰上,而是更愿意尝试跨领域的合作。近日,触宝科技在自己的皮肤商店里面推出了两款Vivienne Tam 特别定制的皮肤,一款名叫: 喜上眉梢(Joyful) ;另一款名叫:喜鹊登梅(Bluebird of Happiness)。

互联网+时尚:谭燕玉亲自为触宝输入法定制键盘皮肤

  这两款皮肤延续了 Vivienne Tam设计中经典的东方元素:喜鹊,梅花以及青花瓷的颜色。也是 Vivienne Tam 首次将自己的设计以键盘皮肤的形式展现。作为一款广受好评的输入法知名品牌,触宝输入法在海外拥有 4 亿用户,8000万日活,用户大部分都是来自欧美等西方国家,被问到对于如此具有东方色彩的皮肤是否会被海外用户所接纳的问题,触宝输入法创始人兼CMO,李巧玲 (Susan Li) 笑着回答:“很多海外用户实际上对神秘的东方是神往的,加上这次的皮肤是 Vivienne Tam 设计师特别设计的,她的东方设计元素在欧美时尚圈知名度很高。”

互联网+时尚:谭燕玉亲自为触宝输入法定制键盘皮肤

  李巧玲同时还表示,时尚和高级定制已经不再只是局限在服饰上,相比许多昂贵的时尚穿戴设备,此次触宝输入法和 Vivienne Tam 合作推出定制键盘皮肤完美体现了轻而美“互联网+时尚”的概念。人们可以穿高级定制的服装,同时,输入法也需要高级定制的皮肤。

  触宝输入法在始终强调流畅快速精准的输入体验的同时,一直不断追求创新,希望可以通过不断个性化的皮肤,贴心的小功能等为用户提供一款好玩有趣的输入法。和 Vivienne Tam 的合作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据了解,触宝输入法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超高的用户互动率,是海外口碑第一的输入法品牌,这和它的创新基因密不可分。

  关于 Vivienne Tam

  世界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她所设计的衣服含有大量东方和现代揉合的色彩,目前“Vivienne Tam”的专门店已于全球各地设立,产品将面向大众市场。谭燕玉在欧美时装界知名度很高。

  关于触宝输入法

  触宝输入法是一款荣获2009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全球移动创新大奖总冠军的强大输入法!打破了中国本土企业在全球移动创新领域零的突破!智能全拼整句输入、强大的误按键纠错、中英文无切换混合输入、手写过滤、快速下滑输入符号数字、英文滑行输入Curve、笔画输入支持基于语境的预测以及多种特定模式支持等一系列创新设计让您的手机输入比电脑更流畅!

  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www.touchpal.com。下载触宝输入法可免费下载“喜上眉梢”和“喜鹊登梅”两款定制皮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