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17日 DIY配件市场的同质化,在很多资深老鸟眼中可是一个毒瘤,也是玩家们诉求退化的象征。要知道,DIY的创作,个性平台的搭建,总需要有自己的“灵魂”,这样的DIY成品才会更加的出彩。而在这同质化越演越烈的年代,选择什么样的配件角色,才能真正撑得起这一片属于DIY的“魂”呢?笔者会选择前卫程度十足的分体式水冷,它贯穿于整个平台的始终,为CPU、显卡等核心配件,带来最极致的性能挖掘,或许,它更应该被称为引领DIY走向顶峰的领航者。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在自家的平台装载过水冷散热系统的玩家,想必会对DIY有不一样的见解。老鸟说,拥有水冷将会是DIY发烧友的成人礼,水冷相对于DIY,就好比是人的血液,流淌着带给人以生机与活力。而一套豪华的水冷散热系统加持,正像是给整套PC系统配上了最顶尖强悍的武器装备,它让你的DIY成品,更有征服力。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要打造最强平台,那么就应该直接用上分体式的水冷装备,它相对于已经逐渐普及的一体化水冷系统,搭建的灵活程度更高,更能迎合不同类型PC箱体的需要,而且分体水冷的DIY可玩价值更高,能让用户收获最淋漓尽致的DIY快感,作为整套系统的“灵魂”,它的地位才是最崇高的。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来自顶尖散热厂商Tt,它们最新推出的冰核分体散热水冷,它可是主流分体水冷散热套件的佼佼者。其架构与旗舰骨灰级定位的Tt零度水冷套件一脉相承,一系列非常好的水冷散热特性,足以让DIY玩家们为之疯狂。而更重要的是,Tt的冰核还拥有着前所未有的高颜值,多色LED灯效散热风扇,配合多色防腐蚀水冷液,通过水冷系统的持续运行,贯穿整个PC系统的水冷液,与LED灯散热风扇就形成了美幻的光影“组团”,足以让玩家们一见倾心。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高颜值让玩家们一见倾心,而Tt冰核优秀的做工和贴心的细节,则是让玩家们“欲罢不能”。Tt冰核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部件组成,水冷头采用全铜的材质加上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而硬装水冷管更是达到了医疗级的品质标准,强度甚高,在平台内部灵活装载也不会出现被挤压变形、折弯等情况出现,散热风扇双滚珠智能静音的设计,以及加入了涡流降噪技术的水泵,能保证给予用户一个安静舒适的应用环境。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在高效散热的表现上,Tt冰核的水冷头完整贴合CPU表面,再通过内部0.15mm的流道设计,大大增大水冷液的流转效率,并借助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冷排,完整整个高速散热的过程。在静音控制和散热效果都达到高度均衡的基础下,Tt冰核分体水冷套件的综合表现,是完美的。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别忘了,这还是一个通过了Tt LCS专业水冷认证的“家伙”,品质值得我们高度信赖。在众多DIY玩家群体当中,或许有的人会追求养眼之极的炫酷感,或许有的人会崇尚用冷酷之极的运行状态,实现平台性能的深度挖掘。而无论你是属于有着哪一种诉求终极DIY发烧友,这样的Tt冰核,都能让你真正满意……

欲罢不能一见倾心  Tt冰核炫酷至极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