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金属旗舰跌破3000 HTC M9售价2755元

    HTC One M9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质感非常出色,整体造型和M8相差无几,但线条感更加明显。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虽然造成了多重下巴的问题但在外放时却能带来犹如影院一般的立体声效果。同时M9将UltraPixel摄像头用作前置,很好的避免了像素低带来的解析力不足问题。

HTC M9(联通版) 国美在线 售价2755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400万和2000万像素。M9的整体配置是今年的主流旗舰水平,外观设计精致有余,是3000元档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