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玩转多彩音乐

      来自北欧的高端时尚音响品牌Libratone 在今年十月发布了旗下最新的两款无线音频新品,分别是Zipp和ZIPP MINI无线音响,这款形似胶囊的无线音箱,在外观上采用独树一帜的“外衣”设计,并且可以自由更换颜色,在功能上也能实现一键呼应、多机连接、蓝牙通话等实用功能,那么如何玩转这款ZIPP MINI无线音响呢?今天为大家带来我们的最新体验。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玩转多彩音乐

ZIPP MINI无线音箱 京东售价1280元>>点击购买

外观设计

      作为Libratone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Zipp Classic的升级产品,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将造型设计为一个“胶囊”的形状,在音响尺寸上,这款ZIPP MINI的高度为26.1cm,直径为12.2cm,相比Zipp来说小了很多,依旧采用极具个性的钻石纹网布作为音箱的外罩,而且有天灰、湖绿、墨黑及悦红四种颜色可选,可以随意的更换外罩,这种材质的外罩不仅能够保证很好的透气性,还能让声音保持纯净、明亮的原声状态。在音箱侧面还有一个真皮提手,外出携带时非常方便。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音响展示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外罩为钻石纹网布材质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YKK拉链设计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可更换多彩外罩

      在音响的顶部设计有ZIPP MINI的触摸操控界面,能够实现基本的的音乐切换、电台播放、音量调节等,每次触摸操作时会有轻微的震动反馈,同时这款音响还能实现手势静音,只要将手掌捂在音箱顶部就就可以瞬间将音量缩至最小,非常人性化。ZIPP MINI还内置电池,能够在户外环境在使用,电池工作时间可以达到8-12小时。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触摸操控界面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真皮提手设计

      在音箱的背面底部,分布着关机按键、3.5mm音频接口,以及USB接口,既能播放在线音乐,还能通过音频接口和USB接口播放传统播放器和U盘内的音频文件,适应了不同播放环境下的播放需求。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依次为电源按钮、充电口、音频接口、USB接口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防滑底座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音响、充电器、产品指南书

连接设置

     这款ZIPP MINI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进行连接,并且支持iOS和Android双系统。首先需要下载一个Libratone APP,APP安装完成后,将音箱开机,等待顶部“小鸟”亮起,在等待20s之后,音箱会自动进入设置模式,然后运行Libratone APP,根据提示进行网络的连接设置,然后等待音箱连接成功。如果需要重新设置网络,只需长按顶部小鸟图表3秒,则会进入设置模式,然后即可对音箱重行进行设置。这款Zipp mini采用自主研发的Wi-Fi模组,支持AirPlay DLNA、QPlay Spotify Concent,同时支持Aptx、支持免提通话。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搜索ZIPP MINI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连接ZIPP MINI音响

      在播放音乐时,除了通过Libratone APP进行播放外,还可通过手机常用的音乐APP进行播放,操作比较简单,打开常用音乐软件,打开音乐播放界面,选择音乐APP的DLNA播放方式,并将其选择为Libratone音箱播放,然后就可以通过ZIPP MINI播放音乐了。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DLNA播放设置(酷狗为例)

ZIPP MINI 无线音响体验:

1.360°环绕音效

      ZIPP MINI采用FullRoom环音技术,能够提供360°均匀声场音效,让你在房角的任何角度都能够获得良好的收听效果,在APP端还能选择音响摆放的不同场景,确保实现非常好的的声音效果。ZIPP MINI除了能够实现单个音响的播放,还能通过Libratone APP快速组合多个音响同步播放音乐。Libratone内置VTUNER、喜马拉雅以及豆瓣三家内容提供商的资源,覆盖了电台、有声读物以及音乐歌曲三个大的内容分类,在音频资源上非常丰富。

2.触摸操控

      ZIPP MINI在顶部有一个触摸界面,可以极为便捷的操控音箱,能够实现基本的上一首、下一首、暂停、播放等,通过手指在触摸界面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就可以进行音量的调节,同时还可以选择播放你所收藏的电台,或将房间内的所有Libratone音响进行组合同步播放。除此之外,ZIPP MINI还有一个极具个性的功能,当你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需要将音响调至几乎静音状态时,只需要将手捂在音箱顶部就可以实现,将手拿开后就可以继续播放音乐,非常方便。

3.内置电池,携带方便

        ZIPP MINI不仅可以在家中自由使用,在外出时也能作为便携无线音响轻松携带,它内置电池,一次充满电仅需不到三小时,然后能够工作8-12小时,在续航上非常出色,能够满足户外的长时间需求。其次在重量上,这款 ZIPP MINI也仅有1.1kg,携带极为方便。在音响侧面还有一个真皮拉手,也是为了外出携带方便而设计,这也是这款音箱独有的设计之一。

4.试听感受:

      从声音方面的试听感受来说,Libratone ZIPP MINI作为一款小体积的无线便携音箱,在声音表现上非常出色,尤其在WiFi模式下,能够聆听到非常细微的声音细节,就像带着耳机听歌一般,声音非常真实又自然,对于喜欢舒缓音乐的笔者来说,放在床头桌上聆听睡前音乐是非常舒服的,而且非常节省空间,无论放在那里都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也能和家居融洽搭配。

      作为小体积音箱来说,这款音箱在声音的量感上是非常足够的,在室内或室外一定范围内都有不错的效果,在低频上表现出色,声音非常有厚度,并没有因为体积小而感到声音的飘忽,在中频和高频方面,声音非常明亮和通透,给人一种非常纯粹的声音感受,对于喜欢欧美风格的朋友来说,这款音响也肯定会让你喜欢,会让你有一种久听不厌的感觉。

ZIPP MINI无线音箱 京东售价1280元>>点击购买

整体总结:

      从整体上来说,这款ZIPP MINI是一款表现极为出色的无线音响,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声音品质,都给人带来一种极为舒服的感觉。在外观设计上的别出心裁,让这款音响非常具有艺术气息,在声音品质上,采用独特的环绕声场设计,能够实现360°均匀声场,出众的声音解析技术也让这款音响表现出了出色的声音品质,无论在声音的细节和声量上都能够满足追求高品质音乐的用户需求。在操作性上,除了通过APP操控外,在音箱顶部的触摸界面也让操作更加方便,同时还能实现多样化的音源播放,让这款音箱具有了超高的易用性,放在家中会是一件不错的音乐伴侣,也非常适合追求声音品质与便携性的用户。

ZIPP MINI无线音响体验:非常好的床头音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