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16日 崇尚DIY的玩家,想必会是极致性能的追逐者。在搭建自家专属的个性平台过程中,很多的玩家更热衷于为其配置上能实现性能深度挖掘的优异配件,如高端分体水冷,这一能够全面突破风冷散热瓶颈,达致高效散热与优秀静音控制之间均衡的产品,正是发烧友们心中的神器。可是,分体水冷过去一直定位居高不下,接近天价的状态让平民玩家望而却步。现在,随着Tt冰核分体水冷套件的闪亮登场,这样的状况将成为历史。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从一体化水冷的普及,到分体式水冷逐步走到消费大众的眼前,这样的进程似乎走得很快,当很多玩家依然在一体化水冷深度挖掘改造的“各种玩法”中意犹未尽的时候,分体水冷套件又以代表着更大突破的姿态强势袭来。而Tt的冰核,则是亲民化分体水冷的代表,它沿袭了上一代旗舰分体水冷的众多优异特性,核心技术架构一脉相承,众多散热技术细节的优化,也让DIY消费大众叹为观止。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Tt的冰核,对于桌面级小型PC有着更佳的适应性,贴合程度更高。它支持INTEL/AMD全平台接口架构,并配备有丰富的接口套件,全铜材质水冷头加上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有效提升分体水冷套件的寿命。Tt冰核采用的是0.15mm内部流道设计,支持更高密度更大流量,散热效能大为提升。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冰核水冷套件,沿用了医疗级的水冷管,硬管材质更佳优秀,即便是应对机箱内部的折弯和挤压等情况,也不会轻易变形,耐用程度更高。独有POM流通坐与散热铝壳设计水泵,保持稳定且持续的水循环,强大的水冷散热源源不断,而水冷头与CPU表面充分贴合,能够迅速地实现热量传递,进一步提升水冷散热效率,尽显分体水冷的优势之处。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而在大家甚为关注的散热冷排以及主动式散热装置方面,Tt冰核沿用了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散热冷排,该冷排通过独特的鳍片排列以及焊接工艺,拥有出色的热承载和传导能力,配合120mm的超大口径双滚珠温控散热风扇,能够将水冷系统中的热量快速排走,再者,水泵采用涡流降噪技术,水冷装备上机后达到图书馆级55dB静音标准,静音控制水平相当出色。

    这样一款Tt的冰核分体水冷套件,它不再以无比“高大上”的姿态傲视烧友,而是以更加亲民的定位,一如既往的优秀架构和设计工艺,让DIY用户在相对合理的成本支出之中,也能畅享极致DIY所带来的快感,它是Tt 献给DIY发烧友的最好成人礼,伴随烧友的DIY成长,创造DIY改造的顶峰。

并非高不可攀 Tt冰核水冷平民也能消费

    更何况,这款冰核分体水冷,还通过了Tt专业的LCS分体水冷认证,与其他专业的水冷专用机箱等配件,组成一个让DIY发烧友们艳羡的应用生态,而这正是过去再豪华的风冷散热系统,所无法企及的。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