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广角镜头 尼康24mm/F1.8G评测

    作为拍摄风景必备的广角24mm焦段定焦头,尼康在此之前已经推出了偏向于移轴摄影的F3.5D镜头、年代久远的F2.8D、以及1.4G ED镜头,终于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价格和性能都更具优势的全新24mm F1.8G ED广角定焦镜头。作为金圈头,这枚镜头的配置也是较为全面的,拥有纳米结晶镀膜以及ED镜片,小巧的体积更是为风光题材拍摄量身定做,究竟在画质上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呢,我们往下看。

廉价全幅风光头 尼康 24mm F1.8G ED金圈镜头 售价:4788元>>购买链接

高性价广角定焦头 尼康24mm/F1.8评测

    AF-S 尼克尔 24mm F1.8G ED镜头是尼康金圈镜头中较轻的一款,它的重量约为355g。其采用了9组12片的光学结构设计,其中有两片ED玻璃镜片,两片非球面镜片以及纳米结晶镀层镜片。同时该镜头拥有7片圆形光圈叶片,最大光圈可达到F1.8,最小光圈为F16。提供两种对焦方式——手动对焦和自动对焦,内置CPU,可实现自动测光以及对焦功能,并且机身还可调节镜头光圈大小。

高性价广角定焦头 尼康24mm/F1.8评测

尼康24mm F1.8镜头主要技术参数:

●F卡口,内置CPU的G型AF-S镜头;

●9组12片光学结构设计,包括2片ED镜片,2片非球面镜片和带纳米结晶涂层的镜片;

●搭载于全画幅相机其视角相当于84°;

●7片圆形光圈叶片;

●拥有尼康后组对焦系统,安静对焦;

●重约355g,搭载于尼康全画幅相机时,手感顺畅,携带方便。

高性价广角定焦头 尼康24mm/F1.8评测

    作为一枚24mm的定焦镜头,是拍摄风光的必备镜头,由于大广角大光圈还可以兼顾花草和人像的拍摄,可以说是很受大众欢迎的一枚镜头。24mm作为最正统的广角定焦焦段,是拍摄风光的较好选择,配合F1.8的大光圈,还能够胜任更多的拍摄题材,营造出大光圈的虚化效果,画质清晰锐利,星空的拍摄对于尼康24mm F1.8也不在话下,最近0.23m的对焦距离,使得镜头的近摄效果非常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