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动态    /    正文

运动摄像机什么牌子好 索尼黑科技再现

     近日,索尼发布最新款的4K索尼酷拍X1000V佩戴式运动摄像机。这款运动摄像机采用的是卡尔·蔡司Tessar镜头,提供了约170°的超广视角和F2.8的明亮大光圈,并且索尼酷拍X1000V的电子防抖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防抖效果更加出色,非常适合在极限运动中使用。

    运动摄像机什么牌子好,首选索尼酷拍X1000V。在外观上,索尼X1000V整体以白色为主,延续佩戴式摄像机的纤薄机身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减少户外使用时受到风力,水压带来的阻力,在不安装防水外壳的情况自身也同样具有一定防水功能,即便在下雨、下雪天也能使用。在安装防水外壳之后,可以通过外部按钮直接操作摄像机。

    骑行酷家伙

    玩骑行,装备齐全点肯定是大有好处,什么头盔手套眼镜水壶的就不说了,电子设备最好备齐,像gps、移动动电源等,全方位防护性,电子防抖,广视角镜头,配件更是不少,多机无线监控,续航能力突出且USB便捷充电,内置GPS、WiFi、NFC等各种模块,总体看来是非常适合出行游玩,特别是这款新品能录30fps帧率100Mbps码流的高规格4K视频。

    上天入地,“酷拍”不断

    运动摄像机什么牌子好,如果你是玩水一族,我们也推荐你用“酷拍”。现在最流行的涉水运动应该是潜水吧,你得准备一套潜水套装,最好再弄个防水前壳,把它换到防水壳上,这样即便下了水也能记录声音,还可以增强视频的色彩表现。有了防水设备之后,固定在哪里是另一回事,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方式,例如前面提到的胸带,也可试试腕带,腕带也许对你来说更加灵活。

    运动摄像机什么牌子好,近年来随着运动拍摄和航拍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开始关注小巧便携、配件丰富的运动摄像品牌的相机机。像索尼酷拍X1000V拥有4K级别的视频拍摄能力以及较强的防抖系统,与之前的同类产品相比各方面的配置提升幅度较大,具备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