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双11马上就要来了,广大剁手党是不是早已经蠢蠢欲动了呢?虽然阿猫阿狗各大电商网站都打出了红包、优惠券、5折等名目,但网友仍然“贪得无厌”:5折早已审美疲劳,有种直接白送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提前爆料一个消息,今晚0点双11史上最强的免单风暴即将来袭,购物不花钱最高免5000!5000元免单相当于一部iphone6s白送有木有?这么激动人心的消息,听小编慢慢讲来。

    制造这次免单风暴风暴的主角就是国美在线,10日0点马上开始的国美在线“真战11.11”,一直持续到12日,三天会送出20000个免单机会哟!小编赶紧给像参加的小伙伴们安利一下具体规则吧。

    国美在线 双十一主会场 免单风暴怎能错过 >> 点击进入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国美在线的免单分两种,一种是“比手快”的0点抢免单,一种是“拼人品”的22点抽免单。10日0点,总共会放出1111个抢免单名额,只要1点之前下单完成支付的用户都可以参加,先到先得,手慢就没了。1-10名最高免5000元,11-50名最高免2500元,51-150名最高免500元,151-1111名最高免100元。比如说你是第一个下单的,买了一个5000元以内的商品支付成功,就能得到国美在线返还相同金额的红券,相当于不花钱。11日0点,更有2111个免单名额放出,12日0点还有111个名额。每天中午12点,国美在线都会公布当天的免单人员名单,可以随时关注自己有没有上榜。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如果你对自己家网速没有信心,还可以参加11月10日至12日每晚22点“拼人品”的抽免单。只要当天下单购买任意金额的商品,都可以凭订单号在22点参加国美在线大转盘抽免单。最高仍然可以免5000元,还有免500元、200元、50元、10元的选项。抽免单名额比抢免单更多,10日有5111个,11日有11111个,12日有1111个,只要在免单名额内100%中奖!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既然说到这了,小编友情提醒,11月9日还是国美在线200万个大红包最后1天抢,10点至20点每5分钟放出1个1111元的红包,每个用户每天有三次免费领红包的机会,金额随机,购物可以抵现金。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对于喜欢手机下单的小伙伴,国美在线APP端还有一个特殊福利,不管你是哪个网站的用户,不需要购物,凭借手机号就能抽现金。首先需要下载国美在线APP,打开后进入无需购物抽现金页面,刮开刮刮卡图层,就能看到抽中金额,从0.5元到50元不等,买些零食之类也能免单啦,还可以把现金提取出来,是不是很方便呢!

抢2万个免单!教你双11购物如何不花钱!

    免单不是国美在线的发明,却被国美在线发扬光大。还记得去年双11,国美在线就推出过每日0点自营前10名下单用户免单,千家平台店铺免首单的优惠。今年的免单无论是范围到金额都大大提升,还有1111元红包和APP端抽现金,从“家电之王”到“免单之王”,国美在线也是蛮拼的。话不多说,详情请点击“阅读全文”,今晚0点,一起享受国美在线的免单风暴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