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新旗舰曝光 终于没下巴售价更靠谱

  HTC的新机HTC One A9一经问世便招来了诸多吐槽,不论是极其相似iPhone的外形还是过高的售价都是大家攻击的焦点,当然,还有那存在了一万年的下巴。不过据外媒报道,HTC这次终于有所改变了,新旗舰HTC One X9或许能一改大家对于HTC一贯的看法。

HTC新旗舰曝光 终于没下巴售价更靠谱

  据外媒曝光,X9在配置上有了质的飞越,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64/128GB可选,屏幕为2K分辨率,搭配前置400万、后置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标准版则采用3GB RAM,其他配置也有可能下降。

  售价方面,目前的传闻是标准版定价2999元以提升HTC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高配版目前则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仍会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不过为了提高屏占比,令人厌恶的多下巴设计终于没有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