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惠科“实力派正青春”,晒单截图优惠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6日 HKC 京东"实力派 正青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款热卖产品降价促销!现在购买Q320更有大大的惊喜等着你。凡在11.5-11.8期间购买Q320的用户,需在11月15日23:59:59前完成五星好评晒单(至少两张图片晒单),并将晒单截图、用户名、订单号、手机号发至JD@szhk.com.cn我们将于11月17日18:00:00前以短信的形式统一为好评晒单用户发放50元E卡。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89486.html(点击进入)

惠科“实力派正青春”,晒单截图优惠

  惠科Q320显示器采用超窄边设计,32吋的巨屏,配以2560*1440的2K级超高分辨率、优异AMVA液晶面板、出类拔萃的背板玻璃设计。10.7亿色的逼真色彩,完美覆盖100% sRGB的色彩空间,同时具备85%的NTSC硬色域让你对色彩再无挑剔。另外,HKC Q320还拥有不闪屏技术,500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5ms的高速灰阶响应时间以及VGA/DVI/HDMI多种接口无损输出。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89486.html(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