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梦幻作品 当索尼A7II装上105岁老镜头

    巴黎的摄影师Mathieu Stern把一个有105年历史的相机镜头,Mathieu Stern将它安装到了索尼A7II上。

    Mathieu Stern说他非常沉迷镜头之美,认为除了专注电子镜头外,旧式玻璃镜头同样非常有吸引力。于是他实验性地,把一个1910年的蛇腹相机的镜头,拆下来通过M42接口安装到了索尼A7II上。

    “虽然这镜头已经是105岁的老太太了,成像看起来还是棒,镜头的奇怪眩光也非常梦幻。”

以下是拍摄成品:

有趣的彩虹漏光

    如果想看更多摄影师作品和原尺寸图片,可以前往摄影师网站:http://mathieustern.com/ ■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