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1月3日 智能微投界的巨头神画科技,最近动作频频,其中最为受到外界关注的是神画上央视了,那么问题来了,这款神画新品Y1为什么可以多次登陆央视CCTV-2 的大型益智节目《惊喜连连》的黄金档时间?央视权威媒体的推荐总带有一种远见,央视到底看重神画什么,这是否决定了投影行业的未来之路呢?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创新一直是推动行业的动力,谁能率先突破行业局限实现革新,谁就能抢占行业巨头地位,入选央视推荐品牌也是如此。在这方面,以神画Y1-双镜头自动对焦智能投影仪为典型的例子,其凭借着“二五原则”攀升至权威媒体的舞台,即二个战略五个触控战术,从长远上看,这一原则隐藏着智能微投的未来价值观。二个战略是:智能投影、智能调焦。五个触控战术:任意滑动、指哪点哪、收缩自如、重力感应、辅助控制。实际上,二大战略主张的智能化,而五大战术提倡的是用户参与感,然而这个二五原则看似互相对立,实则紧密联系。

    智能化:智能投影+智能调焦

    智能投影是指搭载了智能操作系统,有独立UI界面,具互联网功能的投影机产品,神画Y1是其中一个,它是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研发的PIQS OS系统,与美国联合开发的更适用于超大屏幕的文件管理系统,看起来界面简洁明了,实际上集合了电视、盒子、手机、平板等多种智能终端的功能,各个APK图标投影出来的时候,宛如放大版的平板电脑。    

    调焦工作是每个投影仪必须经历的初步阶段,然后当投影仪要迈向民用生活,自然需要简化一些非必要的工作,比如投影仪能否实现像电视一样开机既可出现清晰画面,神画将历时三年的研发成果自动对焦技术运用至产品中,第一代神画X1便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该技术可以实现系统测算焦距并于2秒钟的短短时间中自主调整播放清晰的画质,同时还可以实时对影像进行监测,确保整个观影过程的舒适度。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触控式:给人一种参与感的自在

    对于投影仪来说,虚拟触控式是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这一方式和传统物理按键的形式有很大的不同,它可以将其功能实现分解为五个方面:任意滑动、指哪点哪、收缩自如、重力感应、辅助控制。

    任意滑动:在进入同一属性的视频界面的时候,由于显示有限,平时我们会通过点击下一页或上一页来筛选视频节目,而触控式的滑动,是只需要按住触控笔的OK键,即可对界面进行左右或上下的滑动,灵敏性较好,手停即停,使得浏览筛选更简易。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指哪点哪:如果按键的遥控器,需要上下左右逐格移动才能相对应的选择到想选择的图片,在打开输入法键盘的时候,这种逐格移动的方式对搜索功能造成很大的不便,所谓的虚拟触控式,是可以让触控笔与屏幕精准匹配,想点哪就点哪,让人们可以更快的搜索和点选内容。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收缩自如:在神画触控笔上有一个“ ”图标,按下此键可模拟多点控制,对图片或画面进行缩放,比如播放图片和查看地图的时候,只需要按下此键后,画面中间出现缩放图标,然后按住OK键,沿中心向四周轨迹滑动即可放大,反正缩小,这一点很神奇。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重力感应:通过对力敏感的传感器,可以感受神画触控笔在变换姿势时,重心的变化,使手标光标变化位置从而实现选择的功能,在进入重力游戏时,支持摇晃切换所需界面和功能,如跳跃、翻转等,是一种非常具有游戏娱乐的功能。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辅助控制:这里包括的操控是多方面的,比如开关机、音量、菜单功能、返回、3D模式等控制,这部分的操作与智能手机的操作也有着相同之处,倍感亲切,老人小孩也能轻松学会。

    也许,神画与央视的合作还隐藏着一层更深的意义,它颠覆了人们对投影仪的认知,一切智能与交互的实现,让投影仪立于智能娱乐终端的地位,占据客厅宝座之位指日可待,然而神画科技历经十三年光学研发的风雨,至今屹立不倒有着其独特的魅力,靠的不仅是市场和创新技术的深刻把握,还有对智能微投未来创新的颠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面由央视举起来的微投领军者神画带着智能微投行业越走越远。

论神画与央视合作开启全新品牌价值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