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小新打印 安心潮品也可以很稳健

    谁说潮品就不能走稳健路线,联想小新打印机绝对颠覆你的想法。联想小新打印机虽然外表很时尚,但是内心绝对也是很实在的。小新打印机具有节能环保、悠然静音、稳定可靠、三大优势特点,让你在使用打印机时更放心。

联想小新打印 安心潮品也可以很稳健

智能关机 节能环保

    节能环保需要从一点一滴来考虑,购买打印机必须要考虑到能耗问题。臭氧释放十分毁坏大气环境,人人都需要具备环保意识,尽量使用不释放臭氧的产品以避免大气环境遭到损坏。联想小新打印机在使用过程中臭氧0释放,能够有效做到绿色环保。联想小新打印机它采用特有废粉回收设计,在打印时能够有效避免废粉泄露,保证使用者的健康。此外,它采用聚合碳粉,颗粒更为均匀,让打印品质更为细腻。

联想小新打印 安心潮品也可以很稳健

    总有粗心的用户在使用完以后忘记关闭打印机,联想小新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采用高效能技术和智能关机技术,如果你使用完毕后忘记关机,小新会智能关机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超静音设计  安静办公

    打印机作为日常工作及生活必备,是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但是打印输出时噪音程度也是很多用户在挑选打印机时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噪音太大,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同时也会给周围的人造成困扰。

联想小新打印 安心潮品也可以很稳健

    联想小新打印机采取超静音设计,其噪音值低于50DB,即使在工作时你也可以不被干扰。此外,联想小新打印机采用高精度双束激光器系统,能够轻松实现高分辨率及低噪音。独立风冷散热系统,轻松驾驭高强度打印。

联想小新打印 安心潮品也可以很稳健

稳定可靠 得力助手

    打印机性能是否稳定可靠,是决定文印效率的一个关键因素。联想小新打印机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其输出速度达到每分钟22页,能够高效帮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它采用“L型”超短直行纸路,双离合搓纸系统,能有效杜绝卡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