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畅享文印三星打印机引领移动办公新风尚

  一直以来,多功能一体机以丰富多样的功能、皮实耐用的性能、高性价比赢得无数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然而,作为全球第二大打印机生产商,三星早已不满足于“皮实耐用”的阶段。千元级别的三星Xpress M2071W黑白多功能一体机不仅具有精致小巧的“身型”、卓越的文印性能表现,而且还加入了NFC打印与Wi-Fi直连技术,实现了随时随地移动打印,将商务高效便捷的移动文印体验提升到新的台阶。

畅享文印三星打印机引领移动办公新风尚

  用智能手机打印资料或将文件扫描到智能手机,三星Xpress M2071W轻松“搞定”。用户只需将支持NFC的智能手机在三星Xpress M2071W贴有NFC标志的区域轻轻一触,即可方便、安全地打印出所需图片、文档、电子邮件等内容,快速完成移动打印。NFC打印整个操作过程简单易行,用户从Mobile Print安装到打印只需轻轻一触即可,无需IT管理员协助,省时省力。

  不仅仅即触即打,三星Xpress M2071W还拥有更加超前的功能,支持三星云打印,无论用户是在家还是旅行中,都能完美应对各种紧急文印需求。只要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三星云打印Samsung Cloud Print APP,就可以在任意地点轻松将手机上的图片、文档、电子邮件或网页等内容在任意一台连接Samsung Cloud Print的三星Xpress M2071W上完成打印。原来,商务大咖、精英人士的成功尽在“掌握”之中。

  先进的人性化功能更有扎实的打印性能为背书,三星Xpress M2071W打印效果更像是一件“作品”。三星Xpress M2071W搭载了三星独有的引擎清洁画面增强技术,可通过改变墨点的大小和位置,有效分辨率高达1,200×1,200 dpi,打印图像呈现更加平滑、文本清晰有质,拒绝出现模糊或“脏点”。1分钟打印20页的超高打印速度,即打即取,高效办公。同时,三星原装耗材墨粉细腻,较好的融墨能力,打印色彩均衡,为三星Xpress M2071W的文印输出效果奠定很好的保证。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页,卓越的打印续航能力直接减少频繁更换鼓盒成本。

  上市以来,三星Xpress M2071W以实力获得用户的认可,“文字图片非常清晰”、“速度快,性价比高”、“Wifi连接简单易用,无线很实用”,天猫旗舰店全5星和诸多好评共同见证了三星Xpress M2071W精彩的表现,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小企业用户的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