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9日 Tt在机电散热市场上有着相当完善的产品布局,除了主流市场的机电与散热产品外,在中高端市场的表现尤其不俗,可以说是目前极具代表性的行业品牌,也是中高端发烧友玩家所青睐的DIY品牌。Tt近期在中高端水冷散热市场上动作颇大,发布了冰核系列硬管水冷散热产品,其中入门级的冰核120硬管水冷套装的售价相比之前Tt的零度水冷散热套装降幅多达千元,但在做工和用料上并未缩水,仍然采用了相当严格的标准并通过了Tt专业的LCS认证,推荐准备打造中高端水冷散热平台的发烧友们选购。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Tt冰核120硬管水冷套装是一款用于CPU散热的分体式水冷散热器。和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不同,分体式水冷散热器在安装和调试上都有着更高的挑战性,这也意味着分体式水冷散热器往往对玩家的动手能力是一个考验,但同时赋予了玩家更多的DIY空间,而且也是打造个性水冷光效主机非常好的的选择,其中的乐趣和效果远非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与风冷散热可比,这也是分体式水冷散热器在主流中高端玩家中日益流行的一个重要原因。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Tt冰核120硬管水冷散热套装的售价为1399元,包含了1个120mm直径Riing风扇(六色可选)、1个Pacific W1水冷头、1个40.2mm水冷排、1个PR11 120ml一体式水泵、6个标准G1/4”螺牙的黑色硬管接头、4根硬管和1瓶专用水冷液,套装内的所有零部件都经过了Tt的精心设计与制造,并全部通过了Tt的LCS专业认证,合理组装后不仅能够发挥出色的散热效果,而且还能够为主机增添酷炫的光影特效。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Pacific W1 CPU水冷头是Tt应用在2000元到3000元档高端水冷散热套装中的优质部件,它采用了纯铜制造搭配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处理,搭配细密鳍片与0.15mm微流道结构,能够大幅度优化热传导效能,从而提升CPU散热效果。适用于AMD 平台的 AM2、AM2+、AM3、AM3+、FM1和FM2接口处理器与Intel 平台的LGA2011、LGA2011-3、LGA1366、LGA1156、LGA 1155、LGA1150和LGA775接口处理器,是一款品质出众的全平台CPU水冷头,冰核120采用此款水冷头足见Tt对入门级分体式水冷散热市场的重视。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Tt为冰核120配备了Pacific PR11一体式水箱,这款一体式水箱采用了120ml PMMA水箱及优质POM塑钢坚固底座,并搭载了高流量P500水泵与稳固防震磁架,能够保证水冷液的快速循环散热,并且占用空间相对较小,可以任意摆放和固定于机箱内部。

    散热风扇的品质对整套水冷散热系统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Tt为冰核120配备了1个Riing 12公分LED风扇(六色可选),这款风扇的主要特点是拥有高风压和高流量的扇叶设计,并在风扇的四角都增加了防震橡胶垫,让风扇安装更稳固且消除共振现象,而长寿命液压轴承令这款风扇在拥有强风压、低噪音的同时,稳定性和寿命也大大增强。不仅如此,Riing 12公分LED风扇还安装了Tt专利设计的LED导光圈,能够帮助玩家轻松打造富有特色的光效水冷主机。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为了提高与空气的热交换效率,Tt为冰核120配备了一个厚度为40.2mm的120mm规格铝塞铜水冷薄排,这款水冷薄排采用了高规格的铝合金鳍片和高质量特殊的回焊炉制程,加上优化后的17FPI鳍片密度设计,配合高风压、高风流的散热风扇,能有效带动气流流动,进一步提升散热转换效率。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在管道方面,冰核120采用了V-Tubler PETG 水冷专用硬管。V-Tubler PETG 水冷专用硬管采用高质量环保PETG材质,不易产生有害物质或变质,可以搭配外径5/8” (16mm)的硬管管接头尺寸,玩家可根据机箱硬件布局和个人想法打造出属于独具特色的水冷散热系统。配合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的水冷液,在机箱内部营造出明亮的炫酷的光感效果,为玩家眼球带来另类的视觉冲击。

    虽然冰核120是Tt冰核系列水冷散热套件的普及型号,但在Tt LCS专业水冷认证和高品质配件的层层保障下,冰核120的散热能力和可靠性都值得信赖,是中高端DIY玩家打造桌面游戏PC的散热利器。而最为关键的是,Tt冰核已经全面向普及靠拢,只要为平台散热部分预留一定预算,以及有一定DIY动手能力的玩家,都能轻松亲近这样的一款分体散热新品。

放价不缩水  Tt冰核入门硬管水冷套装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