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Z5系列国行发布 4K镜面旗舰售5699

    今天上午,索尼在北京发布了全新Xperia Z5和Xperia Z5尊享版,之前在国外发布的Z5 Compact则缺席了本次发布会。两款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十分惊艳,其中Z5尊享版更是全球首款配备4K屏幕的手机。Z5尊享版国行定价5699元。

Xperia Z5尊享版 索尼天猫旗舰店 售价5699元>>购买链接

Xperia Z5尊享版 索尼官方网站 售价5699元>>购买链接

    Xperia Z5系列在造型方面和上一代手机没有太大差异,Z5采用金属边框背盖为磨砂玻璃的设计,而Z5尊享版则为镜面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识别度。两款手机均支持支持IP 68级别防尘、防水。侧面集成了指纹传感器电源按钮,能够更加直观便捷的进行指纹解锁。

    作为全球首款4K屏手机,Z5尊享版在拥有极致显示体验的同时也有着不俗续航能力,索尼表示这是因为只有用户观看使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的4K内容或来自流媒体服务的第三方4K内容时,手机屏幕才会以4K分辨率显示,其它所有内容(包括主屏和应用)则以1080p分辨率显示。

    配置方面,此次Xperia Z5系列主打的是0.03秒极速对焦。Z5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Z5 Premium则将屏幕升级到5.5寸4K,电池增大到3430mAh电池。

Xperia Z5

Xperia Z5 尊享版

    Xperia Z5尊享版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天猫旗舰店和和索尼官网开始预约,11月11日正式开卖。虽然定价偏高,但这两款机器还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