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媲美原厂快充体验 致浦手机充电器测试

  现在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越来越关注手机的续航能力,在电池技术没有质的飞跃的时候,提升电池容量是延长手机续航时间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效果优秀的方式。为了减少大容量电池的充电时间,现在很多厂商都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这样可以让手机的充电速度更快,大电池搭配快充技术,是当前解决续航问题非常好的的方案。

致浦 iPhone充电器售价 158元>>点击购买
致浦 三星快速充电器售价 99元>>点击购买

充电器测试

  现在所有的手机品牌都是只有一套充电器,如果想要在公司以及家中都能够方便充电,只能再另外自行配备一套充电器,现在市面上的充电器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如果充电器的质量不行,在充电的时候不但会影响到手机的充电速度,更是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充电器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凑合的配件产品。

充电器测试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致浦充电器,这款充电器有苹果以及三星两个品牌的专属型号,外形上与官方保持一致,经过对比,充电器的规格也是与官方相同的。

充电器测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三星这款,型号为:EP-TA20CBC,这款充电器的型号与三星GALAXY S6标配的是一样的,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电压最高支持9V,在标注的输入信息中,我们也能看到他的输出有两种规格,分别是9V/1.67A和5V/2A。

充电器测试

  通过我们对原装充电器以及我们今天测试的充电器进行充电比较,发现两款充电器的充电曲线基本上是一致的,在前83%左右充电速度都很快,随后充电速度减慢,官方原装充电器充满电需要73分钟,测试充电器充满电需要77分钟,4分钟的差距并不算明显。

充电器测试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iPhone的充电器表现如何。

  我们测试的这款苹果充电器的规格与iPhone原装的保持一致,输出都是5V/1A,相比较之前的三星充电器,在充电速度上苹果的要慢一些。

充电器测试

  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测试的充电器在充电中途的速度甚至要比标配充电器更快一些,不过在电池充到85%之后,充电速度放缓,标配充电器在最后时刻反超,用时91分钟充满电。测试充电器用时102分钟,差距在11分钟,主要是在后半部分充电速度稍有变慢。

充电器测试

  通过对于两款充电器的充电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标配的充电器与测试充电器之间充电速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家不妨考虑一下,标配的充电器放在家中,买一个同样品质的充电器放在公司,无论是在哪,你都能享受到快速充电的体验。

充电器测试

致浦 三星快速充电器售价 99元>>点击购买

充电器测试

致浦 iPhone充电器售价 158元>>点击购买

  这两款充电器在京东上有现货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购买页面查看详细的购买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