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泡泡网路由器频道10月29日 伴随着十一月的临近,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在“11.11”期间,集高性能、高颜值于一身的荣耀路由将“黑(典雅黑)白(陶瓷白)(http://item.jd.com/1820999.html )成对”强势亮相京东“11.11”购物节,在京东智能网络分会场(http://sale.jd.com/act/1nTIPtz3fmH0.html?cpdad=1DLSUE )开启新一轮的优惠大放送。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全新“典雅黑”加盟京东“11.11”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此次京东举办的“11.11”购物节中,“陶瓷白”荣耀路由将携近期上市的全新版本“典雅黑”,一起登陆京东智能网络平台,为本次“11.11”活动再添一抹亮彩!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荣耀路由“百万优惠劵”抢先大放送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体验更好的购物乐趣和享受到最大幅度的优惠,在“11.11”期间,荣耀路由将参与京东智能网络平台发起的“百万张优惠券”发放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抢先领取优惠券的方式,在购买荣耀路由时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荣耀路由倾情回馈 越买越优惠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除了抢先发放优惠劵和全新“典雅黑”配色加盟外,荣耀路由还积极响应京东“11.11”大幅度的满减活动。在“11.11”活动期间,购买荣耀路由的消费者将越买越优惠,极有可能以前所未有的实惠价格购买到荣耀路由。

耀路由相约11.11 百万张优惠券等你拿!

极简理念 强大配置 

    作为荣耀家族极具代表性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荣耀路由拥有9cm×9cm×9cm精巧尺寸,无一丝繁冗装饰;温润如玉的甜白釉陶瓷机身与高贵典雅的漆黑亮面机身相得益彰,显露出出极简的北欧设计理念;内置一对2.4GHz/5GHz双频巴伦天线,并设计为30°非常好的倾角放置,使单个荣耀路由的信号覆盖达到最广;配备海思双核ARM架构1GHz主芯片,并且提供独立的WIFI加速引擎,让无线网络更快速、更稳定;当两个荣耀路由级联时,只需一个接入网线,按下“Hi键”即可自动同步数据,轻松中继,扩大信号覆盖范围的同时,让大户型和复杂户型的“信号死角”消失无踪。

    迄今为止,荣耀路由以极致精巧的外观和卓越性能,在业界广受用户好评,更被称为智能路由的领航者。伴随着此次京东“11.11”购物节的盛大开幕,荣耀路由“黑白成对”倾情加盟,必将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