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提升UI 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加入华为

  根据华为官方微博@华为消费者BG 今天上午的博文,曾任E-BAY全球设计副总裁、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的Abigail Sarah Brody已经加盟华为,将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并领导华为消费者业务用户界面设计工作。

提升UI 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加入华为

  据悉Abigail曾任苹果研发设计师、创意总监,参与了苹果多款产品的定义和设计,包括第一代iOS、iCloud和Pro Kit等。在之后还曾担任eBay/PayPal全球设计副总裁。她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包括桌面和移动端产品用户界面设计、交互手势、UI实施策略等。

提升UI 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加入华为

  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Abigail的个人信息已经更新为Chief UX Designer & Vice President,Huawei Device & Consumer,即华为消费设备用户体验设计主管及高级副总裁。

提升UI 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加入华为

  联系华为副总裁余承东今年初采访时“华为硬件已经做到了第一,现在要提升软件体验,做中文世界靠前”的言论,看来华为是真的要弥补一下UI这方面的短板了,毕竟EMUI一直被用户嫌弃不够出色,即使到了EMUI 3.0版本有所改进,但相信其可提升的空间仍是巨大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