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明年2月发布 富士X-Pro2无缘CES会展

    关于富士X-Pro2的消息有很多,并且之前已经在认证机构注册,基本来确定会发布。近日传出消息,富士的X-Pro2将无缘明年1月份的CES展会,会推后到明年2月份发布。算起来,距离X-Pro1的发布已经时隔四年。当年X-Pro1的发布颇为惊艳。4年过后,不知道会不会在X-Pro2身上重演一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有消息表示,富士可能会推出全画幅的X100系列,用以与索尼RX1,徕卡Q这类固定镜头相机竞争。不过此前富士曾表示过,他们并没有推出全画幅相机的计划,所以目前还并没有办法核实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富士X-Pro2

via:digicame-inf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