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phone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的使用技巧介绍

  微信聊天记录不小心丢失了,我们会很烦恼,因为里面可能有我们很重要的事情或者是很难忘的回忆,所以,我们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现在福音来了,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iphone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应该怎么使用。

  在这里,小编和大家介绍的是天盾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软件,使用该软件的话,能够恢复iphone手机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要恢复记录的话,首先需要将原本的记录保存文件夹导出来,然后我们再使用软件来恢复记录,那么,导出的话,可以使用iTunes软件来备份,再使用PP助手来导出备份,接下来用天盾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软件来提取出数据就好。

  但是,若是大家觉得还需要那么多的工作才能够将备份导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我们也能够直接使用天盾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软件中的“一键导出”功能来直接导出数据。

  步骤1、下载并安装好天盾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软件后,双击运行软件。

  步骤2、运行软件后,我们能够看到以下界面,首先先点击选择“苹果版本微信”,接着点击“浏览”就导出来的数据目录输入进来,但是,若是没有导出的话,就直接点击下方的“一键导出”,或时点击界面上方的“文件”,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一键导出微信文件”。

  步骤3、点击选择“一键导出”后,进入该窗口,点击“开始导出”即可。

  步骤4、数据导出后,文件夹会显示在数据目录上,这时候,点击选择“读取文件”,界面上将会显示出所有在该手机上登录过的微信号。点击选择想要恢复数据的微信号,点击“查看记录”。

  步骤5、这时候我们能够看到出现了该微信号的所有聊天记录,但是,这时候出现的是还没有被删除的记录,所有,我们需要再点击“扫描删除微信记录”,这时候就会将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出来了。

  看过上文之后,是不是觉得iphone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在使用上是很简单的,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够将微信记录恢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