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泡泡网播放器频道10月27日 2015年6月,七彩虹推出了一款定位中端随身播放器市场的Pocket HIFI C10播放器。其独特的调音依然是众烧友乐于接受的风格。中频密度突出,高频锐而不刺,低频紧凑有力。从声音上,已经赢得了广大烧友的认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C10的操作以及人机交互有一定的缺陷。而今天,随着一个名叫“Classic Pro”的固件推出,C10的人机交互方面将有明显的改进!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全新的Classic Pro固件

    全新的C10 Classic Pro固件将原来简单的黑色底面白色线条进行大幅修改,虽然是定位Classic古典系列,但是整体界面比之前要鲜明不少。原来的黑胶圆盘播放效果被保留下来,并且在音乐播放的时候,黑胶唱头还会随着进度的变化而移动。INFO信息一栏除了原有的音频格式,采样率等信息之外,加入了文件大小信息。电池容量也加入了百分比显示。信息量多而不乱,也更耐看。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新的设置界面

    C10之前由于过于简单的功能设置,被不少烧友诟病,在新UI里面这个问题将得到大幅改进,除了原有的语言设置,播放顺序,屏幕亮度和背光时间之外,还加入了锁屏幕快速换歌,屏幕激活自定义,音量锁定开关等等。有一个小彩蛋在于保留了USB切换,按照常理,如果保留了这个模式选择,估计七彩虹是有打算为C10增加USB DAC模式的!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的新列表界面

    据七彩虹工程师介绍,C10的列表界面按键设置将会更符合操作习惯。通过左右键来进行上一级和下一级的选择。并可在列表下直接添加歌曲至收藏夹。同样可以在播放过程中收藏歌曲。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普兰黑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苹果金

    C10播放器在初始推出的时候,只有星空灰一款颜色,上个月,七彩虹直接推出了两种全新颜色,C10普兰黑与C10苹果金双色。可以明显感觉到七彩虹对于年轻人群和坛内老烧两种人群审美和口味的迎合。经验证,实体机器的手感和外观要比图片好不少!

    已经购买了C10的用户可以在10月27号从官方网站下载到最新的固件。通过机身原有的系统进行升级或者根据网站的指导来操作即可。而还没购入C10的玩家则可以通过全国各大七彩虹代理商处进行试听。

情怀依旧!七彩虹C10播放器新UI推出

    C10的音乐情怀

    七彩虹所坚持的是一种对于音乐追求的情怀,优美的音质,古典的气息。品一杯香茗,听一首音乐一段故事,与你最爱的人分享生活中的乐趣,是七彩虹为广大发烧友提供优质体验的初衷!对C10播放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