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6日 水冷散热,在相当部分的PC玩家心目中,可是神一般的玩物,也是让平台达至霸气改造的终极目标。可是水冷散热系统的做工和品质,对散热效能产生着直接的影响,尤其是高阶级别的DIY配件,就更需要认真地对其每一部分细节,进行用心的斟酌。以一款真正出色的水冷散热产品作为“案例”,或许就最能说明情况。Tt 最新上市的Tt冰核分体水冷套件,正是这样一款用心斟酌的产品,其整体出色的制作工艺,丝毫不逊于顶尖的分体水冷产品。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而对于大多数的DIY玩家而言,他们权衡一套水冷系统的优劣,更多会从直观的层面出发,水冷排就是最集中的“着眼点”。Tt冰核配备有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散热冷排,更适合桌面小机箱的装载。而经过优秀工艺的改良,这样的散热冷排依旧具备了相当出众的热量承载能力,特有的鳍片和焊接设计,热量传递更显快速高效。再者在12cm温控静音散热风扇(六色可选)的支持之下,能让玩家收获非常好的高能散热效果。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散热冷排是所有分体水冷的核心配件,而对于Tt冰核这样的特色分体式水冷套件而言,它的其他组成部分更是能展现出分体水冷的优势。像G 1/4螺纹等一系列完整的接口套件配合使用,使得冰核能支持INTEL/AMD全平台架构,而冰核的水冷头沿用全铜的材质,经过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予以加强处理,提升水冷头的耐用性。而且水冷头与CPU表面完整贴合,以及0.15mm内部流道设计等特性,换来更高密度更大流量,让热传递效率进一步提升。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产品的精工细作,还体现在水冷管的选用方面,医疗级别的PETG材质硬管设计,良好硬度表现让人放心,在平台内部一般的装载过程,都不会对其造成损坏。水冷管还内建转速控制器,合理控制水冷流速,迎合不同的水冷散热系统搭建需要。独配的水冷液也达到了超高的防腐蚀标准,免却了玩家在散热系统改造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除了高效散热,Tt冰核对静音的控制也相当关注,除了前面提及的12cm 1200RPM转速温控PWM风扇以外,其水泵还加入了涡流降噪技术,使得冰核上机后的噪音控制在55db以下,符合图书馆的静音标准。可以说,在这样一款冰核水冷套件身上,我们看到了Tt厂商对它在技术和设计上的全方位细致考量,而产品通过的LCS专业水冷认证,更是充分凸显了其品质上的保证。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以小见大,从散热水冷排开始,相信广大的DIY玩家已经能感受到了这款Tt冰核分体式水冷的非同一般,岂止于冷排,通过硬管设计改良的它,在每一个组成部分上都能展现出其精工细作的一面,尤其是它对越来越热门的桌面级小型机箱有着更佳的适应性,这样的特质必然让Tt冰核有着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岂止于大排  Tt冰核硬管水冷精工细作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