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牛6轴防抖 旗舰微单松下GX8很专业

    松下GX8搭载新开发的Live MOS传感器首次将M4/3系统提升至2030万高像素,跟踪连拍速度最高可达到8张/秒,感光度范围最高ISO 25600,实现了更宽的动态范围。支持4K录制功能,并可将4K片段中的画面保存为相当于8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2030万像素 松下GX8微单相机 京东售价:7398元>>购买链接

M4/3最强微单 松下GX8现在仅售7398元

    此外还创新性的搭载了双IS光学防抖引擎,可通过感光元件与透镜位移实现双重防抖,6轴防抖包括4轴机身防抖+2轴镜头防抖。除此之外GX8沿袭了GX7的复古设计,折叠式的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和多角度翻转的LCD屏幕在同类相机中独树一帜,机身带有出色的防尘防滴功能。轻巧的机身,便于携带,出色的录制功能,是旅游记录的不二选择,实为一款全能相机。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