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频三大白鲨 亲民又高效!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4日 想在游戏中畅快地驰骋,又不希望CPU发烧,更不希望电脑死机重启?那么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CPU散热器就显得尤为重要。超频三“大白鲨”是一款面向入门级玩家的下压式风冷散热器,价格亲民,性能优异,能够有效降低CPU温度,延长CPU使用寿命,为CPU正常运转保驾护航。有需要的朋友就随笔者一同了解一下吧!

    一、120mm圆框大风扇

    大白鲨共有9片120mm的长扇页,最大风量能达到67.62CFM,运作时将风从上至下吹至每片鳍片。外加圆形大扇框,360度无死角地聚风散热,大大提高了散热效率。扇叶上印有凹凸造型的小脚丫图案,增强风压的同时也提升了外观的新颖性。白色的扇叶亦可轻松拆卸清洗,十分方便。

超频散热器三大白鲨 亲民又高效!

    大白鲨

    二、超频三“压固工艺”

    大白鲨采用了超频三压固工艺,底座经过抛光处理,铣底的镜面光亮平整。散热器四周鳍片连通底座,可以看到鳍片从底部向外围均匀扩散,众多纤薄的散热鳍片均与CPU直接接触,热阻减少了,散热效率自然也随之提升。 

超频散热器三大白鲨 亲民又高效!

     

    超频三压固工艺

    三、超频三“扣Fin技术”

    “扣Fin技术”是大白鲨的另一特色,散热片之间相互紧密扣合,排列整齐,形成了完整的鳍片散热组,牢固坚硬、不易变形。独特的导风引流使得风道更加顺畅,散热更快更均匀。散热鳍片采用纯铝制材料制造,散热效率更高,并可有效利用风扇边缘处的风力,提升整体散热性能。

超频散热器三大白鲨 亲民又高效!

    超频三扣Fin技术

    四、动态液压轴承

    大白鲨采用动态液压轴承技术,高效静音。32叠加厚矽钢片,大大提高了导磁率,使得电机性能稳定。高品质润滑油的使用则可有效降噪,让电机时刻保持强劲动力,在运转时几乎无任何金属摩擦阻力,具有非常好的的运转顺畅度与运转寿命。

    超频三推出过非常多经典的散热器作品,现在市场上热卖的红海至尊、东海X4、黄海豪华等等均为超频三出品。此次推出的大白鲨适用于Intel 和AMD双平台,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风冷散热器,是入门级玩家的理想选择,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购买吧!

    大白鲨链接:http://dwz.cn/24KDxY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